能量需要雙向流動 一般被打氣的人總會希望自己得到更多的協助,於是造成了能量的單向流動,受者除了沒有自己努開幕活動力的空間外還會日久養成依賴或是貪心的情形。 當一個受者(被打氣的人)就只是接受別人的協助時,往往在一段時酒店經紀日後就會呈現停頓且近似退步的現象,一個人若每天只等著別人的幫忙打氣,那麼他就像是在宣告自己的無用,而且他不會讓酒店工作自己的能量回饋給他人,這樣不只無法增強自己的能場,還會讓自己變成絕緣體,因為別人再也與你不能起共振作用。 酒店打工 另外,你若是那個導氣的人,就算你是以無私的愛在做,你不求任何回報,當你遇上了前述那一種人,你還是可能會碰上被掏酒店兼職空的現象,如果你的能力尚不足以應付貪求的人,那麼學著溝通,讓能量得以雙向回饋流動會是必須的。 有一些人看不酒店經紀見自己在做什麼,他們察覺不出自己有何錯誤,甚至還認為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他們帶著業力來向你求助,他們認為你幫助酒店工作他們是應該的,因為你的心中有愛且你有幫助他人的心願,但是他們只想得到協助,他們壓根沒想到自己需要改變與付出,如酒店打工果你就這樣傻傻的栽進去,那麼他的業力就會轉移到你那充滿愛的肩膀上,然後你開始痛苦萬分,他也錯失學習的機會。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