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5辦公室出租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雲林農業博覽會主展場添亮點,結合毛巾業者傑作的iicake蛋糕毛巾咖啡館今天試營運開幕,展現創意毛巾新風華。
  中山高速公路下斗南交流道往虎尾,進入市區路口,一幢藍白地中海風格建築,關鍵字廣告成為今年年底雲林農業博覽會在虎尾的另一吸睛焦點。
  “一場夢境的城堡,醒來拿筆畫出,化為今日眼前的iicake”,身為毛巾業第二代、創辦iicake的林穎穗說,臺灣毛巾遭遇大陸毛巾衝擊後,亟思開關鍵字創自有品牌。
  林租辦公室穎穗在開幕式感謝妻子、父母、雲林縣府之餘,更感謝8家毛巾業者和11名支持文創產業的業外股東。他充滿信心說,iicake將提供千種MIT優質毛巾供選購,也將長期經營毛巾藝術展。
  iicake蛋糕毛巾咖啡館首推“巾巾樂道美術關鍵字行銷展”,展區入口8米寬、2米高的“雲林之美”緹花毛巾牆,描繪雲林主要景點。另外,看師傅做手工蛋糕毛巾、毛巾DIY、毛巾書法等,體驗毛巾藝術之美正是時候。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雲林農業博覽會毛巾咖啡館成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