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叫來救護車救助病人,併在前面鳴笛開道將其送至高速出口。)
  紅網長沙2月11日訊(通訊員 李強 梁美芝)2月10日,一輛紅色的小車載著一家五口,從吉首走親戚回懷化芷江的途中,因車主大意,以為餘油可以到達目的地,沒想到行至包茂高速2175公里處時,燃油耗盡,無法行車,在等待施救車的過程中,坐在后座的車主父親突發腦溢血,情況十分危急。鶴城中隊民警接到報警後迅速出動警,為其搶救贏得了寶貴的時間,最終病人轉危為安。
  10日上午11時,鶴城中隊值班電話響起一名男子急促的聲音,“我父親在車上犯了病,情況十分危急,我的車子在包茂高速2175公里處時沒油了,請你們快點過來幫幫我。接警後,民警立即告訴其不要著急,將車輛安全措施做好,等待救援。隨即,民警撥打120通知救護車,中隊長張長青帶領民警趕赴現場。
  到達現場時,只見一輛紅色菲亞特小車停在應急車道內,車主站在護欄外不斷地招手,十分焦急。看到民警的到來,車主激動地說:“看到你們真的太好了”,民警立即將警車停放到小車後面示警,指揮救護車停到小車前面,並協助醫務人員將病人轉移到救護車上,然後聯繫管理處為其打開綠色通道,併在前面鳴笛開道,將其送至高速出口。“你們真的太好了,真的太感謝你們了!”車主緊握著張長青隊長的手說。張隊也微笑著叮囑,因氣溫下降比較快,又是雨學冰凍天氣,行車上高速前一定要將自己的車況檢查好。車裡座有老人的,要將保暖措施做到位,並祝他父親早日康復。  (原標題:高速公路上小車沒油父親突發重病 高速交警傾情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