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北京3月14日訊 記者李恩樹 公安部黨委近日下發《關於公安機關開展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指導意見》的通知,要求各級公安機關緊密結合本地實際,堅持上下聯動、前後銜接,以上帶下、以下促上,深入整治“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進一步解決好關係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扎扎實實地推進市、縣級公安機關及其下屬、派出單位的教育實踐活動,以讓群眾看得見、婚禮企劃感受得到、大多數人滿意的整改成效取信於民。
  通知指出,按照中央統一部署,公安機關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深入扎實開展,取得了重要階段性成果,為開展化療飲食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打下了堅實基礎。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涉及單位和人員範圍更廣、領域更寬、數量更大,同群眾聯繫更直接、更緊密,涉及的矛盾和問題更加具體複雜,群眾期望值更高,任務也更加艱巨。
  通知要求,公安機關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要在地方黨委的統一領導下開展,同時,公安部和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要切實發揮系統指導作用,充分運用開展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的好經驗好做法,進一步加強對下指導、分類指導。公安部黨委成員每人確定1個縣級公安機關作為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聯繫點,製冰機二手買賣公安部機關各局級單位聯繫1至2個基層所隊,安排領導幹部下基層當民警。要把深入開展“為何從警、如何做警、為誰用警”大討論活動作為推動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載體和抓手,貫穿教育實踐活動始終,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實,進一步增強廣大民警貫徹黨的群眾路線的自覺性和堅定性。要堅持形成共同推進的整體合力,立行立改、邊查邊改,大力整治“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解決好關係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解決好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的問題,努力做到思想認識進一步提高、作風進一步轉變、警民關係進一步密切、為民務實清廉形象進一步樹立、基層基礎進一步夯實。  (原標題:公安部下發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指導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