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優酷網上有一段很火的視頻,題目是“李垚坤《周一見!》Freestyle Rap”,這個創意視頻是由說唱歌手李垚坤自己在家錄製的,在發佈的短短一周就達到了100多萬的視頻點擊率,被愛奇藝、56、酷六、pps等各大視頻網站紛紛轉載,網友評價:“全民娛樂,我們需要用輕鬆、客觀和娛樂的心態去看待“周一見”這類型的事件,李垚坤的創意視頻很搞笑,很讓人放鬆,在新環境下我們需要這種全民娛樂精神!”
  在說唱圈裡,“Diss”是一位說唱歌手去批判另一位說唱歌手的通用手法,如果說唱歌手A不同意說唱歌手B的一些做法或者有一些生活上的摩擦和過節,往往會通過寫Diss歌來批判另一位歌手,而個性說唱歌手李垚坤,在2014年3月30日,也就是文章事件發生前一天,在優酷和土豆的個人主頁同時發佈了“周一見!”即興饒舌的視頻,這是他對娛樂圈各種亂象的幽默調侃,其中提到了文章、姚笛、王菲、汪峰等人,把歌迷關心的娛樂圈的近年來發生的各種奇葩事拿出來調侃了一番,是從百姓的角度去輕鬆娛樂地看待這一系列娛樂圈時事件的體現。
  李垚坤還於今年3月為電視劇《愛情上上簽》創作中式Rap風格主題曲《愛情上上簽》,目前該劇在籌備當中,李垚坤坦言,因為不知道該劇的選歌標準和口味,所以創作了一首相對平和而中規中矩的中式說唱歌曲,不管入選與否都能接受,並表明今年的將儘快製作出自己的一張說唱專輯,從而體現自己的創作和說唱功力。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原標題:“周一見”之後的周一,說唱歌手李垚坤Diss娛樂圈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