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生外接式硬碟女被救下。
  揚子晚報訊 (記者 任國勇)一名年過六旬的女子因摔碎了盆骨,治療過程難熬,一時心情沮喪想不開。前晚,她獨自架著雙拐來到南京鄭和北路的護城河邊SD記憶卡準備跳河輕生,被路人救下。
  當晚7點多鐘,辛女士路過鄭和北路護城河邊時,發現一名女子架著雙拐站在護欄邊,看上去神情異常。辛女士經過她身邊後又回頭看了一眼,發現該女子倚在河邊護欄上,丟掉了雙拐,準備翻過欄桿跳河。辛女士和另一名路人趕緊上前拉住她。輕生女子頓時眼淚直掉,說不應固態硬碟救她。很快,閱江樓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將女子帶回派出所。晚上10點鐘,輕生女子的姐姐和妹妹趕到派出所接她。據介紹,該女子在幾個月前摔碎了盆骨,治療恢復過程漫長,花了不少錢,家裡經濟條件又不好,加上生活自理困難,自稱不想拖累家人。民警開導後,女子情緒緩和終於同意回家。(報料人:孟女士)  (原標題:摔碎盆骨想不開 女子跳河被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