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彰化鹿港燈會-上 2012.02.11.(六) 下午與AKEY騎著ㄅㄨㄅㄨ從台中一路騎到彰化鹿港去呢!! 沒啥原因~只因為我們怕塞車咩!!!!! 第一次騎ㄅㄨㄅㄨ從台中?房地產M到鹿港去呢!!! 所以~一開始我們還很害怕會迷路呢!! 不過還好~沿著台17~我們一路很順暢地抵?結婚F啦!! 我們抵達鹿港的時間比想像中來的快耶!!(都沒塞車喔!!) 或許是騎ㄅㄨㄅㄨ的原因~ 我們沒被警察要求 面膜一定要停在停車場區~再徒步走進去燈會區~ 嘻嘻~我們竟然一路騎進去主燈區了耶!!!! 呵呵~我們將ㄅㄨㄅㄨ停在郵局後~就直 帛琉接進主燈區囉!!! 首先~ 這就是今年2012年台灣燈會的主燈啦!!!主燈-龍翔霞蔚 設計以"龍行天下,光耀寰宇,祥雲四起,德披八方"為意象,傳 酒店工作統文化民俗為基礎,結合藝術.科技.時尚展現飛越一百的精彩元宵慶典. 接下來當然要來拍拍照囉!! 這張還蠻搞笑的吧!! 我的一隻手指頭就可以對付機器人的槍啦! 結婚!!呵呵呵~ 天上聖母的燈籠造型~ 北燈區的奇幻星球區 最可是最夯的機器人喔!!! 很多人都集聚在此拍照呢!!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囉!! 北燈區的競賽燈區 就屬這最夯囉!! 北燈 辦公室出租區的迎賓燈區 成千上百個的燈籠~排列成巨型"瓠瓜",賞燈民眾穿梭其下,取其諧音"福"的意義,盼人們新年"福到運到"!! 副燈-贔ㄅㄧˋ屭ㄒㄧˋ 馱ㄊㄨㄛˊ福 龍生九子,各有所好 烤肉,喻"行行出狀元",贔屭喜歡負重,長年累月馱天下石碑,任勞任怨,就像現今慈善家可以給人帶來福氣. 北燈區的交流燈區 這區就是對岸的作品啦!!! 晚上六點準時有主燈秀呢!! 六點主燈秀開始囉!! 龍會360 面膜度轉動和變換各種顏色喔!! 我們另外有錄影下來喔!! 下次再PO上來囉!!! 北燈區的宗教祈福燈區 副燈-天后燈區的天上聖母 中山路上的千里龍廊燈區 以九龍磐天之姿重現鹿港不見天街傳奇. OK!還有很多燈籠下篇再繼續PO介紹囉!!!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