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望天燈 離開菁桐後.. 我們要找用餐的地方.. 但到了平溪卻跟我們之前來的不一樣耶..平 酒店兼職溪這個站.. 原來也是 小型辦公室第一次來.. 繞了一大圈還是找不到(原來?花蓮民宿琱妨e去的是十分)在這裡上了廁所.. 覺的它們的標誌還真 襯衫是可愛耶~~而且連公告欄都是天燈的造形.. 現場果然有人在放天燈.. 先將底 買屋部的煤紙點燃.. 再把天燈放在地上.. 讓熱天氣充飽..就可以把手放開.. 看著天燈上昇囉~~ 記得 票貼上次來放時.. 還把自己的名字寫的很小..因為怕..如果造成火燒山.. 兇手找到我怎麼辦.. 挖哈哈..平溪?買屋搹雂p的地方.. 其實後面有個國小.. 每年大家就是聚集在這個操場放天燈啦~~馬路真的不大.. 可以想像人擠人的可怕景象.. 但 酒肉朋友齊放天燈真的很壯觀哦~~最後吃了紅龜麵店當午餐.. 就繼續往十分出發囉~~~-------------------------------這幾天台北好冷哦.. 我們家電毯都?酒店兼職h出來用了.. 花倫還說電毯會漏電.. 但我們用了二年了..還是沒事啊.. 超溫暖的耶.. 他肯定買到瑕疵品..還跟小眼熊買了一個小暖爐.. 希望手指頭可以不再冷冰冰囉~~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