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2008年出現貿易入超 1997年首次 南韓知識經濟部今天表示,南韓2008年出現130億美 保濕面膜元的貿易赤字,原因 售屋網是全球經濟危機導致的需求低迷。這 G2000也是南韓自1997年以來首度出現入超。 南韓這個亞洲第四大 九份民宿經濟體,2008年的全年外銷金額上升了13.7%,達4224億美元;進口則增加 酒店經紀22%,達4354億美元。 不過,光是12月一個月,南韓的出超就高達6.7億美元。該月出口金額 永慶房屋下跌17.4%,為272.9億美元;進口也萎縮21.5%,為266.2億美元。 知識經濟部預估,今年的年出口額可能僅?設計裝潢赤?%,成為4267億美元,進口將下跌4.7%、成為4148億美元,全年將可出超119億美元。 HI投資證券(HI Investment and Se 房地產curities)分析師樸相鉉(Park Sang-Hyun)認為,12月的出口數據顯示了更多技術性衰退的跡象。他向道瓊通訊社指出:「我們不應期待今?西服~上半年的出口會有好消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