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潭觀月情-80 青潭觀月情-80 飛狐:我看到對陣的那邊都是穿白色的。 S:嗯,可能是藤白戰團的…… 飛狐:唉!它說它救過藍藍的命。我看見……也不知道是哪一戰,都穿著戰甲呢,反正藍藍已經是沒什麼知覺了,然後那個棕熊(顯的人像)用左臂把她夾著。他自己也受傷了,一瘸一拐地從戰場上往下退。 棕熊:情長久呀……當日生死情,如今無人理。 飛狐:唉……他說著自己都要哭了。唉!我覺得他好可憐啊。 棕熊:你們這兒的動物仙都好。 飛狐:然後圖像是,我們這兒動物仙都精精神神、整 代償整齊齊地一排排地蹲坐著。首先就看見佛台兩邊蹲坐著大寶和二妞,呵呵,挺精神的樣子,規規矩矩地,一邊坐一個。 S:嗯,呵呵。 飛狐:我看那個蘭兒跟那個棕熊就挺好。蘭兒先不是坐著嗎?那只棕熊就趴在她的座椅旁邊,蘭兒就總伸手去摸它。 S:嗯。 飛狐:它剛才又把頭枕在蘭兒的腳背上,很享受的樣子,閉著眼睛。 棕熊:都是自己害自己。 飛狐:它是說那些學人,特別是那些總想求自己天的,總想弄幾句詩詞的。 棕 土地買賣熊:那些音魂都能給他幻,那些仙也可以給他幻,因為他們自己分辨不出來那個味。到後來他們就完全給迷在裏面了。再後來就是真佛來了,他也弄不清了。 S:嗯,對。 棕熊:很麻煩! S:嗯。 棕熊:一群一群地麻煩。 飛狐:他說的是TW那邊,當然也包括大陸這邊,給的圖像是,一個個線團,攪得亂七八糟的。 S:嗯。 棕熊:所以說人不用跟人比呀。這次初入觀的,說不定比這些人進步得還快,進步得還穩、還好。 棕熊:因為前面這些人已經 永慶房屋有(他們自己形成的)法障了,有自己那個我的慣性思維。 S:嗯。 飛狐:然後我怎麼一下看到藍藍家裏了。我看到她家的仙,包括那個靈龜……怎麼都垂著頭……可能就是說藍藍她沒有完全放下來,要她完全正常地行觀,它們總覺得難度大。 S:嗯,這個……其實放下很容易,就是說從頭來,這個很簡單。 飛狐:先前碧霞其實也說到了這個,她就說一個是要藍藍放下,從頭來。但是另外呢,藍藍有一點,就是她總想著她那些天媽呀,天姐呀,要是又飄一個碧霞來,或者又 酒店打工飄一個她的天來,藍藍就又搞不清楚了,就會心裏發愁,我到底是記還是不記呢?這又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S:嗯嗯。 飛狐:所以碧霞就說,來了她還是得記。 S:嗯,對,如實記。 飛狐:嗯,還是得記,然後再慢慢地自己放下、敞開,在這個過程當中,把她的記錄跟玉青的進行對比,或者跟自己以前的記錄進行對比……慢慢地自己找出路。 S:嗯,迷中悟。 飛狐:先前碧霞就是這個意思。 S:嗯。 飛狐:所以我剛才就跟那些動物仙說,別灰心。我說先前碧霞說了,還是有希望。 S: 建築設計嗯,就是讓那些動物仙幫著找出路,總能闖出來的。 飛狐:嗯。 S:讓那個大棕熊,回去也好好幫著找出路。 飛狐:嗯,它說它會的。 棕熊:但是人不放下的話,就是我不對她變幻了,別人也會跟她變幻;前邊兒的不給她變,後邊兒的也會給她變。 S:嗯。 棕熊:因為不滿足她的這種求的話……她就不能行路了,她就不走了。 S:嗯。 棕熊:所以首要的是……放下求,放下我。 S:對。 棕熊:S以前安排最開始的修行是正確的,就是把觀放在五,不放在一。 飛狐:它的意思就是人的求太重了,如果 澎湖民宿當時不這樣,當時如果從一開始,那些人就掌控不了,那就麻煩了,那就全亂了,那這個傳書就傳不出去了。 S:嗯。 飛狐:然後它還跟藍藍說,要她還是要聽著音樂行功。 S:嗯。 飛狐:它說是有個護場作用。 S:嗯。 飛狐:然後我就看到一個圖像,就是棕熊回去以後,穿著以前熊虎戰團的戰甲,手拿長柄斧,站在那兒像守衛似的。 S:嗯。 飛狐:就是護衛藍藍。 S:嗯,那挺好,說明白了,反而應該好辦。就是不要怕周圍的人說什麼,不要管周圍的人說什麼,自己走自己的路。 棕熊:本來就是應該這樣。如 酒店工作果是能把我放下,她知道真相,知道自己的問題,她應該高興。 S:嗯。 棕熊:因為總算是有明師指點。指點迷津,才能找到出路。 S:嗯。 棕熊:應該是高興的事,但是如果把我摻進去呢,就會不高興。 S:嗯。 碧霞:今天就說這麼多,今天蘭兒就來照個面。 S:行。 飛狐:她把蘭兒帶著一起走了。 S:好。 飛狐:她們走的時候,棕熊就在一邊行禮,顯的戰士相,站著行的軍禮。 S:嗯。 飛狐:然後它就回去了。 S:嗯。 飛狐:又看見觀音在這兒,我請她說話。 觀音:一個個都是筏子。 飛狐:同時給的圖像是水上漂的那種?澎湖民宿佽迭C S:嗯,筏子。 觀音:踩著它們過河。 飛狐:她是跟其他學人講。就是要他們吸取前人的這些經驗,不要不踩筏子,那你就沉下去了。踩到河裏,你就淹到底下去了,所以要踩著筏子過河。 觀音:不可能一一細說。 飛狐:就是所有這些學人。 觀音:要對鏡自照。 S:嗯。 觀音:功夫都花在自己身上,少去管別人的閒事。 S:嗯。 觀音:助道不等於管閒事。 飛狐:意思就是,她們說的那個搭把手,是指的助道,但是不等於去管別人的閒事。 觀音:要認清自己有幾斤幾兩,不要害己害人。 S:嗯。 觀音:這是通病。 飛狐:就是只要這個學 室內設計人說……哎呀,我看見佛了,九天玄女飄來跟我說,釋佛飄來跟我說,天姥姥飄來跟我說……到時候他給別人看也是,天姥姥飄來跟你說什麼,那把別人都帶壞了。 觀音:修行之路無止盡,漫漫長途獨自走。踩著腳印步步歸……莫被路旁野花迷,莫被路邊狗吠擾。駱駝隊朝著朝陽,徐徐前進…… 飛狐:一直都有相配的圖像,每句話都有圖像。最後就是前面一輪紅日,駱駝在往前面走。 飛狐:說完了,謝謝觀音。 S:好。 2008-11-13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