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璃札記 》台灣同人誌販售會 " CWT28 CWT圓滿結束摟!不過璃又要重頭說起啦XDD 今天很幸運排隊人數少了很多,所以大概10:30開放進場後,我們一個小時之內就進 酒店兼職去了^^ 可能大家第一天都已經逛完了吧! 這次一開始先進入了三樓會場 (( * 根據朋友的情報,三樓好像移動比?建築設計?.-+ 人明顯有比FF疏鬆了一點了,之前FF是被宅男擠這次是被腐女擠呀ˊˋ (( 汗 但是至少還可以隨心所欲的移動路線,所以可 辦公室出租以好好把每攤都逛完 >V< 這次璃的慾望比較少了,可能是因為除了原先預定好要買的本之外,其他幾乎都沒有想要的QAQ 不過多虧了這樣,終於可 西裝以省下錢啦!! ((之後的錢就用來網購吧 ((( 揍飛 一開始去三樓買了灣本和青驅、吾命資料夾後就衝去一樓了xD 還看到了好多掛軸呀!馬上愛上了靈夢夢得掛軸 &g 烤肉食材t;//3//< 分享這次的戰力品給大家瞜! 靈夢的掛軸,本來還有幽幽子的,但是被同學以低價買走了QAQQ (( 根本是搶劫 但是沒關係,他漫展的時候給我記住呀!! *(( 換璃搶劫他 酒店打工AWA 不過回家之後才發現........自己的房間根本沒有鉤子呀QAQQ (( 蠢蛋一個 OPEN醬擬人化筆記本^^不曉得自己為什麼突然想買這本 (?) 三個資料夾大合照 從左到右分別是小灣、吾命、青驅喔 烤肉食材!好喜歡磷跟灣的女僕裝 -////- 萌呀~ 非常可愛的灣遊記三 >///<這次的封面也好好看呀!!不過這次最終旅程啦ˊAˋ 東方的卡片,因為是用抽的所以沒有辦法選圖案,不過都還蠻喜歡的 >////< P.S最愛芙蘭那 信用卡代償一張喔!魔里沙的也很不錯 最後附上最近來台的悠遊卡貼,感謝廠商ˇ的製作 ,都做的很精美呀!! 這次的花費如果不加門票只有1000塊以下而已喔 (( 感動全台灣 (( 再度被揍 但大家好像都花很多呢,璃是異類嘛QAQQ 可能?酒店經紀O因為罹都沒有事先上網看其他喜歡的本子吧!才會沒有需要去跑攤 一樣很感謝這次陪伴璃去的朋友 >///V//<。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