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符櫻 通訊員趙昭炘)-6.8℃,這是武漢觀象臺昨天監測到的武漢最低氣溫,昨天也成為武漢今冬以來的最冷一天,房屋二胎街頭巷尾的積水都被凍得結冰了。
  一方面是冷空氣的刺激,另一方面,因為持續晴天,夜間近地層熱量ARMANI散失得很快,輻射降溫效應相當明顯,催生了昨天的極端低溫。
  今天開始,冷空氣暫別武漢,我市氣溫開始緩慢回升。下裝潢周,最低溫會重回0℃以上,最高氣溫回升到14℃-16℃。這也意味著,武漢很可能會在冬日暖陽中迎來2014年的元旦。
  預計武漢市今天晴天到多雲,偏北風2到3級,相對濕度30%-80%,氣溫-5℃—9℃;明天多雲到晴天,偏北風2到3級,相對濕度35%-85%,氣溫-4℃—10℃;後天多雲到晴天,氣溫-3℃—14℃。  (原標題:-6.8褐藻醣膠℃,今冬以來昨天最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