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顯輝(房屋出租左二)為商會名譽會長、會長頒發證書
  許顯輝:熱忱系統家具歡迎在粵企業家回鄉投資創業
  紅網張家界站1月6日訊(分站特派記者 伍文)1月5日,張家界市考察團在羊城廣州與廣東省湖南張家界商會進行對接洽談裝潢,近百名在粵張家界企業家齊聚一堂,共謀家鄉發展大計。市委副書記、市長許顯輝代表市委、市政府發出誠摯邀請:熱忱歡迎廣大在粵企業家回家鄉投資創業,共同為張家界早日實現“旅游勝地夢”、“全面小康夢”做出貢獻。朱國軍、汪業元、劉德美、程丹峰、劉群、譚建軍、張元次參加對接洽談。
  廣東省湖南張家界商會成立於2010年,目前有會員單位80網路行銷多家。成立4年多來,商會企業家已在張家界市投資35億多元,實現了商會“立足廣東、情系湘商、服務會員、貢獻家鄉”的宗旨。
  許顯輝向廣東省湖南張家界商會成立以來,為張家界市經濟社會發展和招商引資工作所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和敬意,並介紹了張家界市一年來的建設和發展情況。2013年,市委、市政府帶領全市各族人民攻堅克難,砥礪奮進,全力以赴開展“雙聯雙解六攻堅”主題活動,保持了經濟社會平穩較快發展。市委六屆五次全會確立了“提質張家界,打造升級版”戰略,提出了加快推進國內外知名旅游勝地建設五年行烤肉動計劃,市委六屆六次全會和市六屆人大三次會議精心部署安排了2014年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2014年,張家界市將緊緊圍繞建設國內外知名旅游勝地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任務目標,以科學發展為主題,以加快轉型為主線,以改革創新為動力,堅持“穩中求進、好中求快”總基調,落實“三量齊升、分類指導”總要求,實施“提質張家界,打造升級版”戰略。
  許顯輝說,開放、包容、創新、奮進的張家界,是一片投資創業的沃土,是一個施展才華的舞臺,新一年張家界的發展需要廣東省湖南張家界商會和在粵企業家的支持和貢獻。張家界將全力做好服務工作,推進在粵企業家回鄉創業,攜手共同關愛張家界、建設張家界、發展張家界,為早日實現全市各族人民的“旅游勝地夢”、“全面小康夢”做出更大的貢獻。  (原標題:張家界市市長許顯輝:熱忱歡迎在粵企業家回鄉投資創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