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節里市民免費體驗了一把滑冰的樂趣 本報記者 周國強 攝昨天下午,在東方體育中心“海上王冠”舉行的“市民新春大練冰”活動圓外接式硬碟滿收官,短短2天的時間,四五百名市民踏上冰面,免費體驗了一把滑冰的樂趣。近幾年來,申城引入了不少冬季項目,身處南方的市民暢滑真冰已不再是奢望。
  為了這次免費向市民開放的大練冰,東方體育中心特意在前段時間國家短道速滑隊訓練之後,對“海上王冠”內的冰場進行買屋了持續維護。
  昨天在活動現場襯衫,記者發現了市體育局青少處副處長、奧運射擊冠軍陶璐娜的身影,以前都是耍手上“家伙”的陶璐娜,一聽說“海上王冠”冰場向市民免費開放,第一時間便致電報名。昨天,平生第一次試冰的陶璐娜起初還是戰戰兢兢,不過通過教練的指導,20分鐘過後便能在冰面上行走起來,冰場的樂趣讓奧運冠軍都豎起了大拇指。
  除了陶璐娜,更多的還是來自申城各處的市民。記者遇到了楊小姐一家,楊小姐這次不僅給老公、女兒婚禮顧問費用報了名,還拉了朋友一家,一共七個人趕到東方體育中心,“前幾天都在走親戚,過年前都在想後面幾天去哪兒玩,結果看到了報紙上的報名消息,一下就報上了。”冰場邊,楊小姐看到時不時跌倒的市民,心裡打起了鼓,沒想到還是女兒膽子大,嚷嚷著要下冰場,結果她自己反倒成了“逃兵”,“聽說上海現在有了不少冰場,以後得經常去滑滑了。”
  本報記者 室內裝潢許明  (原標題:新春大練冰 冰場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