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25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立法院”聯席委員會昨天(24日)上午通過民進黨“立法委員”的提案,將《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從“立法院院會”退回聯席委員會;“立法院”議事處昨天下午隨即發函,將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張慶忠上周宣佈“送院會存查”的決議退還聯席委員會。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陳其邁昨天安排聯席委員會審查服貿協議,國民黨“立法委員”全體缺席,但因在野黨“立法委員”超過40人出席,並未流會。
  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表示,服貿協議案已在17日送至“院會”,委員會裡面根本沒有此案,如何排案審查?他表示,服貿案已完成程序送至“院會”處理,國民黨團已向“立法院”議事處抗議。
  臺灣陸委會負責人王鬱琦表示,對“立法院”決議“不便置喙”,但“立法院”內部應儘速釐清爭議。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台立法機構聯席委員會發回服貿存查決議當局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