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22D副食品:洋蔥牛肉紅蘿蔔稀飯 小言恩上星期都是吃蔬菜稀飯... 所?九份民宿H昨 酒店經紀天就打算給她來煮個 帛琉葷食啦!! 就像我們大人一樣... 偶而?土地買賣Y吃素也要偶而吃吃肉囉! 這次的稀飯用的食材都 燒烤是言恩吃過的蔬菜和肉... 唯一只有洋蔥是沒吃過的新食物喔!... 將白米 裝潢加入切碎的牛肉.洋蔥.紅蘿蔔絲一起敖煮.. 快煮好時再加入切碎的小白菜就可以啦... ( 九份民宿加這白菜是臨時起義啦!...剛好翻到冰箱有綠色蔬菜所以就順手切點放進稀飯裡增加 點蔬菜的營養囉!).... 帛琉 這洋蔥牛肉一煮好就是香香香啦! 果然馬上就能獲得小言恩的青睞ㄚ!!! 看這小嬰兒還給我邊開車邊吃飯呢...!!! 第一次吃洋蔥!!! 租房子 成功!!! 還好我們家幾乎是天天都開伙啦!! 給小言恩煮剩下的洋蔥和牛肉就剛好可以來個熱炒洋蔥牛肉絲囉! 託小嬰兒的福晚餐可有好料吃啦!!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