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雅加達10月25日電 (記者 顧時宏)據印尼媒體日前報道稱,印尼20個省300萬工人將於10月28日至11月1日舉行全國大罷工。中國駐印尼大使館25日發出領事提醒在印尼中國公民加強安全防範。
  據悉,屆時,印尼將有40個工業區和港口停止生產。參加罷工的省份包括萬丹、西爪哇、雅加達、中爪哇、日惹、東爪哇、亞齊、北蘇門答臘、廖內群島、南蘇門答臘、楠榜、南加里曼丹、東加里曼丹、哥倫打洛、北蘇拉威西、南蘇拉威西、東南蘇拉威西、中蘇拉威西、巴布亞、西努沙登加拉、廖內、西加里曼丹和馬魯古等。罷工地點將可能聚集大量人群,引發交通癱瘓。
  中國駐印尼大使館25日在網站上發出領事提醒,提醒在印尼中國公民加強防範,遠離游行人群聚集區域,以防罷工給出行帶來不便,並避免其他不利情況。(完)  (原標題:印尼300萬工人將罷工 中國駐印尼大使館發領事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