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08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李杉 昨日,來自“母乳愛”志願服務隊的40對媽媽及其寶寶身穿熊貓套裝為熊貓慶祝生日。信息時報記者 郭柯堂 攝
  信息時報訊(記者 李杉)廣東首只本土出生的熊貓寶寶滿百日啦!昨天,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特地舉行百日派對,這也是熊貓寶寶首次走出產房看花花世界。前來慶賀的還有一群特別的“熊貓粉”——來自“母乳愛”志願服務隊的40對媽媽及其寶寶。他們在巨大的賀卡上,用竹葉拼成“100”字樣,祝願寶寶健康成長。寶寶們身穿熊貓套裝,與熊貓寶寶拍下第 一張黑白大合照。另悉,熊貓寶寶徵名活動現已進入第二階段,甄選出來的10個熱門名字將在網上接受投票,票數最多的命名者將有機會獲得8萬現金大獎。
  昨天,媽媽們抱著身穿熊貓套裝的寶寶首先亮相,現場瞬間變成熊貓的黑白世界。主角尚未出場,現場先播放熊貓寶寶 的專屬MV,熊貓寶寶在視頻中跟各位粉絲打招呼,明星範十足。40對“熊貓粉”也是有備而來,準備了一張特製的巨型生日賀卡,用竹葉拼出“100”字樣,還參與制作熊貓蛋糕,為熊貓寶寶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在萬眾期待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熊貓寶寶終於亮相,還大大方方地與40名寶寶拍下人生中的首張黑白大合照,鏡頭感十足。
  據飼養員介紹,從7月31日凌晨出生至百日,熊貓寶寶的變化可謂翻天覆地。經歷了100天的成長,熊貓寶寶將邁入另一階段,“從現在到一歲半的這個階段,正是熊貓寶寶最活躍最好玩的時期”。園區透露,不久在新的“熊貓寶寶之家”建成後, 市民便可前來探訪這對熊貓母女。
    (原標題:廣東首只熊貓寶寶百日求芳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qyaplhpuq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